菠萝桂花甜酒酿

安石举扇掩面而笑

【默读·舟渡】沙威 剧情向 (楔)

舟渡
骆闻舟*费渡
第一次开舟渡坑 请轻pia~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的两只耳朵,一只听到上帝的声音,一只听到魔鬼的声音。
——维克多·雨果《悲惨世界》

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,周五使人心情愉悦。

骆闻舟拎着两斤包子意气风发的走进市局,浑身上下洋溢着将要放假的气息。他大马金刀的往位上一坐:“孩儿们,牛肉大葱的包子手慢无啊。”

无数只手伸往骆闻舟面前的包子,办公室里迅速响起一片吧唧吧唧的声音。

骆闻舟一边吸溜着小米粥一边给费渡发信息:“宝贝儿明天放假,和你老公一起去浪不?”

费总虽然已经转变成了兢兢业业挣钱养家的总裁,不过回消息的速度还是非常迅速,骆闻舟的微信“叮”一声,费总直接秒回:“不去,看报表。”

哦嚯这小兔崽子长本事了,自己老公的邀请都敢拒绝了!

骆闻舟还没磨完牙,微信又“叮”一声,还是费渡:“师哥,我爱你,mua。”

还是他们家费总那个熟悉的套路,但是这个mua又是什么鬼?!

骆闻舟:“mua是个什么意思?”

费渡:“我爱你的拟声词。”

骆闻舟:“你爱我还拒绝我?”

费渡:“我要看报表。”

骆闻舟:“你爱我还是爱报表?”

费渡:“你。”

骆闻舟放下手机,吸溜了一大口小米粥,心说这还差不多,下一秒费渡的信息又过来:

“但我还是要看报表。”

骆闻舟:“……”

这个不要脸的小崽子!!!

这时候正好电话响,郎乔三两口吞完包子,含混不清的接通,她“嗯嗯嗯”了半响,挂断电话后翻了半天白眼把包子咽下去,冲骆闻舟开口:“骆队,有案子转过来,花市口分局。”

骆闻舟猛吸一口剩下的小米粥,纸杯抛出一条完美弧线掉进垃圾桶。转头披上外套往外走:“来两个人跟我跑一趟。”

郎乔一脸莫名:“骆队你怎么亲自出马?”按理说案子转到市局,前期情况了解和接触都是底下的民警负责,一般没有骆闻舟直接出马的道理。

“怎么着?”骆闻舟头也不回:“情场失意就要靠工作弥补伤痛——人呢赶紧出来别耽误!”

“啧。”陶然在工位上幽幽叹口气:“恋爱的男人真阴晴不定。”

郎乔:“说的好像你不是恋爱中的男人一样。”

陶然:“……”

所以他为什么会中枪?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